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先生,幫手做份問卷丫

普魯斯特問卷下話...

1.你認為最完美的快樂是怎樣的?
快樂, 是沒有完美的.
完美的, 叫極樂!!
.
2.你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?
訓響度有錢收!!
.
3.你最恐懼的是什麼?
呢個世界剩係得番男人.
.
4.你目前的心境怎樣?
好複雜… 一面暗屌呢份問卷, 一面就係咁打字…
.
5.還在世的人中你最欽佩的是誰?
自己!! 竟然可以活到而家都未俾人斬死, 直頭欽敬啦!
.
6.你認為自己最偉大的成就是什麼?
努力令自己膊頭同身型不成正比~ 好.撚.威!~
.
7.你自己的哪個特點讓你最覺得痛恨?
(太靚)
.
8.你最喜歡的旅行是哪一次?
小學旅行去的烏溪沙好好玩, 但而家的烏溪沙已經唔係果回事.
.
9.你最痛恨別人的什麼特點?  
(太靚)
.
10.你最珍惜的財產是什麼?
童貞!
.
11.你最奢侈的是什麼?  
點食都唔肥
.
12.你認為程度最淺的痛苦是什麼?
開口夾著利; 手指拗出唔拗入等等…
全部mentally聽落好痛, 但physically完全唔痛的詞彙
.
13.你認為哪種美德是被過高的評估的?
坦白, 其實係一件好戇鳩的事.
又冇獎既!!
.
14.你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?
有一份工, 可以周遊列國, 受萬人景仰,
女人排晒隊爭住響你面前除衫,
睇中邊件又可以進一步深入交流.
最過份係, 交流完仲有錢收!!
而呢份工,俾 terry richardson做緊…
.
15.你對自己的外表哪一點不滿意?
我對自己的第三點不太滿意…
.
16.你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?  
做呢份問卷…
.
17.還在世的人中你最鄙視的是誰?
被我鄙視的通常都不太長命…
.
18.你最喜歡女性身上的什麼品質?  
品質? 新鮮囉!!!
我可不吃過期野的~
.
19.你使用過的最多的單詞或者是詞語是什麼?
屌!
.
20.你最喜歡男性身上的什麼品質? 
又品質?
Er…耐…用囉…
.
21.你最傷痛的事是什麼?
一個禮拜痛三次, 中唔到六合彩.
.
22.你最看重朋友的什麼特點?
頂得我順
.
23.你這一生中最愛的人或東西是什麼?
如果龔如心未死就好了…
.
24.你希望以什麼樣的方式死去?
爽死
.
25.何時何地讓你感覺到最快樂?
周日床上, 扮顧西蒙
.
26.如果有下輩子你希望成為甚麼(人或物)?
做太陽, 同星星月亮鬥地主!
(唔係你以為E拉克果D火箭炸彈點樣來?)
(唔係仲做人咁蠢呀?!)
.
27.如果你能選擇的話,你希望讓什麼重現?
銀包d錢,
最好不停重現.
.
28.你的座右銘是什麼?
“歡迎取悅”

3 則留言:

Elaine 提到...

好好玩丫

Jerk 提到...

(好明顯, 我呢排好得閒...)
約我食飯啦頂妳!!

Elaine 提到...

(好明顯, 我呢排好忙...)
陪我做gym啦頂妳!!